改个名的袜

随缘产出

【辻唯】Love At First Sight (2)

踩在520的尾巴更一击

今天这集好看诶

表白窪田唯织和辻村伸之www


迎新会的地点在Mantra Thai Dining,要不是按着地图走唯织完全不知道这个街角还有一栋独立的小房子。门口一左一右蹲坐了两头石狮子像,一阵阵清香混着缓慢的节奏乐从店里飘出来。

听威伦说,这地儿是辻村医生选的,好像是他私下经常来的店。唯织意识到今晚他也会在场,不由得有些犯愁,想起上次辻村和杏酱相谈甚欢的样子,心里不太是滋味。晃悠了一下脑袋,理理被风吹乱的前刘海便赶紧推门而入。本来下班准备和大部队一起来的,结果和院长谈话耽误了一会便被抛下了的唯织,不敢再耽搁。

二层的大包间被整个订了下来,唯织拉开门的时候大伙已经开喝了,气氛正热络起来。

"啊!五十岚来啦,迟到的家伙先干掉这杯!”

悠木没心没肺地咧着嘴笑起来,把他拉到了中间的座位和广濑一起。果然这种场合还是得喝酒啊…唯织无奈地捧起有他半个脸大的啤酒杯咕咚咕咚起来,一边小心翼翼地拿余光瞟着对面的杏酱。今天杏酱打扮地比平时更漂亮!痴汉地这么想着,唯织吨吨吨地喝完了一整杯生啤。

"看不出来啊哈哈,五十岚你挺能喝?"轩下拍拍唯织的肩膀一脸惊讶。

“…不…我没有…"实际上唯织已经有些晕乎乎了。

"哟西,我也不能输!再敬各位前辈一杯,感谢甘春医生和辻村医生组织这次迎新会!"说着便豪爽干下一杯的广濑。

看右边广濑喝完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,唯织心里默默吐槽,好像大叔……

喝着喝着两个科室的人便开始离开位置,各自交谈。旁边的广濑还在元气满满地和人拼酒,唯织已经光荣地躺了。迷迷糊糊间听到了辻村的声音

"…对,我最喜欢这里的冬阴功汤了!虽然冬阴功汤我都喜欢,但果然这里的味道很特别啊…"

"嗯,我也赞同!今晚最佳大概就是它了吧哈哈…" 

是杏酱。想和她说话。唯织望着杏和辻村,两人都已经有些醉了,红晕爬上脸颊,气氛看起来暧昧不已。挣扎着想起来,刚扭动了一下身体便被黑羽揪着衣领拖起

"喂!五十岚你怎么比广濑先趴下了,再来喝!"唯织像软绵绵的布偶,任由黑羽前后摇晃着,脖子弯出夸张的弧度,一副"我已经不行了"的样子。

"黑羽桑,我陪你喝吧"接话的是辻村,跨过桌子来和黑羽碰杯,看了一眼被黑羽一把丢弃在地上的唯织,把剩下的酒一饮而尽。

等唯织再睁眼的时候,杏酱已经不见了踪影。包间里零零散散几个人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"五十岚,你醒啦?要不要帮你叫车回去呀"悠木摆出一副靠谱前辈的样子。

"…嗯,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吧…请问甘春医生呢"

"她刚刚回去了"

"哦…"

唯织撑起疲累的身子,一阵阵尿意让唯织打了个激灵。

"走吗?"悠木收拾好包准备离席。

"我得去趟洗手间…"


一点点肉渣走ao3

评论(13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