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个名的袜

随缘产出

【三好医生x软饭翔】猫化病(1)



一个不成形的脑洞

工孝怎么样都很合适

按照剧里设定此处年龄差至少10岁

ooc预警



某天,东京独身男子捡到了一只猫男。


"叮咚——"


"来啦!" 三好快步走向玄关开门,不出意外是熟悉的两张脸。


太郎抱着一堆食材先进来了,很好,今晚能美餐一顿。岩仓沉默地在后面跟着,和三好互相猛盯了几秒,突然喜笑颜开,哥俩好地勾肩搭背向客厅前进。


"嘛…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了,今天是我们久违的聚餐,嗨起来!"


"耶~~"


透子小姐最终谁也没选独自离去。和前妻冰释以后腿间的小兄弟也恢复正常了,三好医生的幸福即将重新启动。


不过,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麻烦。


"啊咧?三好,你沙发上那是什么?"转身切肉的太郎正好瞥见了那坨毛茸茸的灰色小东西。


哦呀,忘记把它抱去卧室了,该怎么解释呢。


"喂喂不是吧!你什么时候开始养猫了?"岩仓边说着已经走到沙发另一头上手摸起来了,折耳猫异常乖顺的趴在软垫上任人蹂躏。


"嗯,昨天。" 三好决定还是先不告诉好友这只猫的秘密。


"诶……" 岩仓和太郎都一脸不可置信。


"你能照顾好吗?" "不需要和奈过来帮忙?"


"啧,我在你们眼中自理能力就这么差吗?况且我妹也不喜欢猫。"


三好把猫从岩仓手下夺回来,挠了挠它的下巴


"哟西哟西,翔酱回房间咯"


两个好友听到猫咪的名字便噗嗤一声狂笑不止,"三好,你这取得是什么名字哈哈哈!怎么像在哄女朋友一样!"


"别开玩笑了,它是公的,有丁丁哦。"


"……"


聚会闹腾至转钟,眼看要到12点了,三好猛地从地上弹起,扯了个由头


"啊…抱歉,我突然想起来明天早上还有病人的资料没整理,今晚要不先到这?"


"嗯……哦哦" 已经醉倒在沙发上的好友含混答应了一通,缓慢爬起来和三好道别。


"咔—" 推开房门,刚才的灰毛折耳已经变成了身着灰色睡衣的男孩,正蜷在被窝里吐出浅浅的呼吸。三好跨上床,低头看了看男孩眯成一条缝的眼睛,关灯倒在了旁边。


就在昨晚,这只猫第一次变成男孩的时候,三好险些又被吓成了不举。


tbc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